我们为学生们提供了涵盖20条线路,穿行于马德里各区及北部的校车服务。和我们签订了服务合同的运输公司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服务,严格遵守现行校车交通法。

对于由于交通问题偶尔可能产生的意外延迟我们都会以短信形式及时对家长进行通知。

下面我们为您提供的路线清单概况,并未包含所有的停靠站点,仅为您提供了每条线路的大体信息。

Transporte

路线1: Glorieta Mar de Cristal – Gran Vía de Hortaleza – Arturo Soria nº 246 a 334 – (Pinar de Chamartín). Ana de Austria.

路线 2: José Abascal 2 – Santa Engracia – (Soto de la Moraleja) – C/ Azalea – Paseo Alcobendas.

路线 3: Arturo Soria – Corazón de María – Av de Burgos – (Encinar De Los Reyes) – Pº De Los Parques – Camino Viejo.

路线 4: Narváez – Velázquez-(Encinar De Los Reyes) – Damaso Alonso.

路线 5: Arévalo Lara – Av. Machupichu – Fernán Núñez.

路线 6: Indalecio Prieto Esq. C/ de los Peruchos – Francisco Silvela – Fernán Nuñez.

路线 7: Gran Vía de San Francisco – C/ Canarias – Dr Esquerdo – Sainz de Baranda.

路线 8: A.Rodríguez Castelao – Valle de en medio – Costa Brava – Marbella.

路线 9: Glorieta del Valle del Arce – Franco Rodríguez – Alberto Alcocer – Fernán Núñez.

路线 10: Av Pablo Iglesias – Cesar Manrique-Melchor Fdez Almagro – (Encinar de los Reyes) – Carretera del Mediodía – Padre Arrupe.

Transporte

路线 11: (Fuente el Saz) – (Alalpardo – Mirabal) Aldebarán – (Algete)-C/San Roque.

路线 12: Ginzo de Limia – Julio Palacios -Arzobispo Morcillo – (Urb Tres Olivos) – Caballero de la Mancha.

路线 14: Barajas (Av de Logroño).

路线 15: (Sanchinarro) – Av Pi y Margall – María Tudor – (Soto de la Moraleja) – Camino Nuevo.

路线 16: (Colmenar Viejo) – P del Redondillo – (Tres Cantos) – C/ de la Iglesia – Av del Parque – Av Tarragal.

路线 17: (El Molar) – (San Agustín del Guadalix) Av de Madrid – (Ciudalcampo) – (Santo Domingo) – (Club de Campo) – Paseo Juan de la Encina – (Fuente del Fresno).

路线 18: San Sebastián de los Reyes: Pl. de La Independencia.

Alcobendas: Manuel de Falla -Paseo de La Chopera.

路线 19: (Las Tablas) Isabel Colbrand – Santo Domingo de la Calzada – C/ Valcarlos.

路线 20: Av/Quiñones – Av de la Sierra – Av/España.

高中各年级路线: : Paseo de la Castellana – Bernabéu.

关于Colegio Base的更多信息
我们的学校